close

【文案】

帶著足夠開一家小超市存貨量隨身空間的趙曉明在損友的忽悠下踏上炮火紛紛的戰亂之地,

準備大發一把戰爭才的時候,突然被一枚從天而降的炮彈炸回一九七七年的農村。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副二代嬌小姐,

在這個掙工換口糧的年代,該怎麼生存下去,這真是一個問題。

從空間裡拿點東西出來換吃的?不行,這是投機倒吧!

自力更生勤勞致富種菜養雞?打住,要割資本主義尾巴!

幸好,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個他,

在這個偉大的時代,他將為他開創一個美麗新世界!

-----------------------------------------------------------------------------------------------------------------

【觀後感】

......不推薦。

很有中國味到一本書,很多內容我都看不懂,

不懂糧票、布票、肉票這些,

也不懂裡面提到的政府政策什麼的,

但看到一半,就耐著性子看完。

 

首先,女主角很討人厭,真的無比...白目。

他在重生之前就有隨身空間,

我覺得人一開始如此得天獨厚,

會這麼白目,應該也是正常的。

但就是看得很不順眼,

70

他覺得農村不好,生活機能不方便,

想要到大都市發展,就硬要男主角跟他一起去,

不去就是不愛他,

隔三岔五的就想著離開男主

然後又隔三岔五的覺得自己很愛男主

阿這是人格分裂嗎?

姊姊您有事嗎??

75

OK!我們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反正男主說過以下的話:

〝我樂意!反正他長得漂亮!咱膚淺,就愛那長得漂亮的!〞

女主在這一篇文章裡,說有多討人厭就有多討人厭,

就算我在寫個500字的心得也說不完... ...

 

換說說男主,男主就是一個專情的癡情男子漢,

在老鄉裡認真打拼,從不計較女主角來歷不明,

總想要把自己所有的美好的東西都放到他面前,

這種男主,就值得配給我上述的那種女主!?

唉!我不是作者,這話,作者說了算... ...

 

順帶一提,因結局沒有到很好,

所以我又GOOGLE了一下,

聽說這本書大家真的都不推薦......

說不合理的地方很多,這我認同。

不相信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