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羅宜寧前世被丈夫陸嘉學害死,

魂魄附在簪子上過了二十多年,

看清陸嘉學的真面目,也看到了日後朝堂的風起雲湧。

轉瞬間她重生到與她同名的小女孩身上,

回到她前身死後的第七年。

小宜寧驕縱跋扈,卻被祖母捧在手上當寶疼,

而總任她欺侮打罵的庶兄,

竟是未來權傾天下的一朝首輔──羅慎遠!

他安靜沉默,本分的做個不起眼卻認真的庶子,

沒有人知道將來的他是如何的殘忍狠厲,

手段冷酷,總有一天他會直上雲霄,

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存在。

可羅宜寧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

現在好好的抱緊這條金大腿,還來得及嗎?
---------------------------------------------------------------------------------------------------------

【觀後感

...不推薦。

(我到底看那麼多不推薦的文幹嘛...)

其實也不算不推薦啦,

至少在男配角出現前是一篇可以看的文。

 

我習慣在看完一本書時在網路上看其他大大的評論,

沒想到很多人跟我還有我妹有同樣的感覺,

我覺得我站錯CP,而我最討厭的就是CP被逆!!

70

說被逆CP也不算對,

畢竟作者很表明的就寫著男主角是誰了,

但我真的比較愛男配角阿(瘋狂打滾~~)

 

大概介紹一下吧...唉...

女主角 -羅宜寧

前世遭人害死,

魂附玉簪二十多年後重生為保定羅家七小姐,

時間回到前身死後第七年,故略知未來局勢發展。

性子獨特卻惹人憐愛,

重生後慢慢改變小宜寧給人的跋扈形象,

逐漸得到眾人的真心疼寵。

主角-羅慎遠

羅家二房羅成章庶子,排行第三。

面容清俊,個子高瘦,安靜沉穩不多話,

總任小宜寧欺負打罵,意外的對她很有耐心與縱容。

男配二-程琅

程家二公子,少年舉人,為宜寧前身丈夫陸嘉學的外甥。

生得十分俊秀,面若冠玉,風姿出眾,

有令人如沐春風之感,內心其實算計頗多。

 

以上是官方的人物介紹,

很好奇為什麼沒有我最愛的反派角色,

首先呢,女主角在我的認知中,就是自以為看透了一切,

實際上卻什麼都看不清楚,

白白誤解了自己重生前的丈夫,

還移情別戀的渣!

男主角呢,在男配角出現前,

我覺得什麼都好,擁有一個身為主角應有的氣場,

但在男配角出現後,好像變得有點透明...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就是...

 

男配二,本文的悲情人物之一,

因小時候在女主那得到很多溫暖,

所以在發現女主是重生時,多方照顧他,

都有點為他的真心感到鼻酸。

 

男配一...陸嘉學

他是支持我把本文看下去,但也是讓我棄文的一個角色。

一開始,女主的視角,告訴我們男配一機關算盡,

連自己的親人、妻子都可以犧牲,

灌輸我們他就是渣一枚。

 

但是,看了那麼多的文的各位讀者,

真的已經習慣渣男了,所以請各位作者,

不要把反派角色扶正!!

請讓他們渣到底,沒有最渣、只有更渣!!OK!!

 

好,回歸男配一,作者把他扶正了...

首先,女主的死,跟他沒有半點關係,

是女主的大嫂做的...

(突然想到,是不是女主的大嫂知道他在玉簪裡,

不然怎麼連女主死了,

他都不承認女主是他殺的,反而推給男配一?)

男配甚至為了女主守身如玉(?)一直未再娶...

他所做的任何不堪入目的事,完全沒有讓女主知道,

其實,古代女人不都這樣,守著一個家,

外頭發生什麼事,都不關他們的事不是?

男配一為她撐起一張保護網,

牢牢的把他收在自己的羽翼下...

我覺得夠了,對於這個男配一,

他其實擔得起男主角這個角色...

 

好啦...劇情我也不想介紹了...

想看得自己去看吧...我新已千瘡百孔...

 

希望作者可以寫一篇男配一重生的文...

說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逆CP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