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搭檔.jpg

 

 

【劇情介紹】

此劇描述盧智旭以及殷奉熙與充滿偏見的世界對抗,

了解到犧牲及成長的浪漫喜劇電視劇故事,

池昌旭所飾演的盧智旭有著俊俏的外貌,

並且具有數學、音樂、運動等等多樣優秀才能的人物,

為了父親的夢想而成為了檢察官,並且非本意的又成為了律師。

因失憶導致某個決定性時刻無限反復,

想要殺害兩個人的殺人犯與追蹤他的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故事。

 

【觀後感】

最近瘋狂迷上韓劇,一部接一部的看,

不管是舊的還是新的,只要能接受的全部都看。

然後發現,ㄟ,韓國拍檢察官、律師的劇韓蠻多的耶,

google了一下,決定全部都看一下,

但真的太多了,只能慢慢消化......

 

首先,這部的女主角造型真的很醜,

不想有偏見,所以我還特地去google了一下女主角的圖,

發現,他應該跟造型師有仇......

為什麼要特地強調這點呢,因為我差點因為女主角的造型棄劇......

 

這部是在說N年前的一場強暴案,

因為當時檢察官的問題,所以那時施暴的青年們全都不予起訴,

而兇手則是當年暗戀被害者,但在強姦案中袖手旁觀,

最後導致朴素英自殺的人。

他出於極大罪惡感而抹去了自己曾經是加害者的記憶,

以復仇者的身分懲戒當年的強姦犯貫穿本劇。

(其實這個兇手才是主角吧,東夏好帥~)

我跟我妹說,兇手從第一集開始殺人,幾乎殺到最後一集才被抓......

 

除了女主角造型外,這部所有角色都很好,

男主角有個好基友〝池恩赫〞,

真想跟男主角說,放棄女主角吧!

你還有更好的選擇~~

如果要評分的話,滿分五分,但因女主角的關係,

這部我只能給3.5分,全部都是被女主角扣掉的......

 

對了,順帶一提,這部劇中男女主角在感情上,

糾結的點讓我很無語,

因為男主角的記憶應該是算被竄改過,

所以他一直以為女主角的父親殺了他父母,

但男主角不介意啊!他想跟女主角在一起啊!

他們就一起手牽手找真相就好了啊!

為什麼要糾結一集??

然後因為男主角的記憶被誤植,

女主角的工作就是原諒他就好了啊!

當初男主角以為你爸是兇手時,不也選擇放手了?

為何女主角還要以這藉口而不跟男主角在一起!!!!

你以為你這種造型,還能找到跟男主角這麼優質的男生了嗎?

男主角做錯了什麼???

再扣1.5分好了,

剩2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律師 檢察官 無病呻吟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