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樣老師13

 

 

【劇情介紹】

黑崎真冬曾經是不良少女。

因為打架而被退學,之後轉學到綠丘學園,

她決定洗心革面,當個青春洋溢的高中生!

她還交到第一位朋友早坂?

平靜的生活原本要展開,可是班導佐伯老師其實是她的…?!

目標,令人嚮往的高中生活!

 


 

這本也是和流浪神

差一起搜刮回家的,

其實我也買這一套書,但是基於很期待的情況下,

我決定先租回家看,幸好真的物超所值~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我是因為以為這套是師生戀才租回家的,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希望他是師生戀,

不不不...我錯了,我必須先希望這套書是少女漫畫來著...

因為一點都沒有怦然心動的場面...(T_T)

 

封面這張其實都是同一個人,

戴著面具的小兔人、扮男裝的夏男、害貌似無害,其實是前東校不良少年老大的真冬,

這套書真的很有趣,只是這集的結尾結束在我會很想說X的地方,

這是唯一讓我覺得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