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8

 

 

其實會回來玩遊戲,除了電腦修好了之外,

還有就是我過得很不開心...

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想投入遊戲裡,

或許我是覺得,

遊戲可以讓我忘掉很多工作上的不開心...

 

今天是假日,我還跑去了公司一趟,

原因是我主管找不到我的文件...

但是我主管在跟我抱怨,

我們老闆怪他把重要的案子丟給我做。

聽到這,讓我心情非常的糟。

我覺得一份工作讓你失望,

除了薪水給不到位之外,

還有沒有成就感這件事...

 

我絕對相信我的能力沒有她女兒那麼好,

但我也是很認真在想把這案子做好,

我英文非常差,我也很認真的在看英文信件,

或許他無法肯定我的能力,

但我不希望他不肯定我在努力...

工作不讓我累,讓我累的是無力感。

arrow
arrow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