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沉睡時.jpg

【劇情介紹】

此劇講述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丁宰璨,

與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南洪珠之間的愛情故事。

 

【觀後感】

話說,劇情就用兩句來介紹?

維基百科似乎變簡單了......

好吧!首先來介紹這部的編劇!

對,編劇─朴惠蓮。

這編劇很猛,從2000年起,

維基百科登記的劇本有5部,我就看過3部。

而且男主角都是李鍾碩......

我不承認我是衝著男主角看的......

73

 

好,進入主題,男主角-丁宰璨是隻土撥鼠......

這是男主角的事務官對他的形容詞,

〝對案子都喜歡深挖,他可能是土撥鼠吧,

就因為這樣,未結案子才不會減少,〞

覺得香美事務官好可愛~

然後男主角被稱為提高了刑事3部的顏值,

但他實際上很二,但二的很可愛。

 

女主角-南洪珠是個記者,因作夢夢到穿著記者服裝死亡,

所以便辭去記者的工作,改跟母親一起經營餐廳,

他總是在夢裡哭醒,可能是因為一直夢到不好的事吧,

不懂感覺無關緊要的夢,也會讓他哭醒.......

可能多愁善感也是女主角的必要條件之一吧!

順便一提,女主角並不像男一或男二,

是無死角的美,所以要很用心地欣賞,才會看出其實女主角蠻漂亮的。

 

男配─韓宇卓,是位警察,有色盲,

但他的色盲不是重點,重點是穿警裝很帥!

記得女主角有說過,

〝我可能對穿制服的男人抵抗力比較弱,

(我想幾乎有一半以上的女生都是這樣吧!)

當時男主角反駁,我當檢察官時也會穿上法袍,你怎麼就那麼冷靜?

女主角回:法袍哪來的制服誘惑,就跟唱詩班一樣。〞

狂笑!!好貼切!!

我看男配穿上警察制服,根本就是分分鐘的帥,

難怪香美會失控!!

 

反派角色(魔王)─李宥凡,律師,

真的不得不說,為何要把魔王裝得這麼帥!!

78

但卻又不讓他壞個徹底......

他總是在幫壞人辯護後瘋狂的洗手,感覺好像自己髒了一樣,

然後又提醒男主角們不要走上自己的後塵,

雖然提示的不明顯,但也算有......

總之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一枚(我絕對不是因為他帥才有愛)。

 

砲灰角色─崔譚東,

一直到最後一集才領便當,應該也不算太砲灰。

 

結論,這部在回憶的記憶佔了總劇情的1/3,

重複內容的大概是那1/3中的1/2,

總之幾乎每集都在回憶,回憶內容可長可短,

重複內容極多,等等,這是在告訴我他們在偷懶?

同樣的畫面一直出現??

好了,來個評價好了,

內容可以有2分。

52

但有鑑於男主角與男配角與砲灰與魔王,

都是零死角的花美男上,我決定滿分5分,全部都給這部的主角們~

arrow
arrow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