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根據十四夜的同名小說改編,

此劇講述了明君元凌與冥衣樓聖巫女鳳卿塵刻骨銘心的故事。

鳳卿塵是巫族聖巫女,掌管巫族聖物九轉玲瓏石,可預知未來甚至扭轉乾坤。

偶然機會救下被追殺的西魏四皇子元凌,兩情相悅。

元凌欲娶鳳卿塵為後,但依照祖制,巫族不得與皇族通婚。

元凌不顧天下人的反對執意娶卿塵為後,引發震盪,

卿塵被巫族驅逐,七皇子湛王趁機發動兵變。

眼見元凌因為自己而被逼至生死邊緣,

卿塵發動巫族禁術九轉玲瓏陣,打破現實世界重構了一個新的世界。

來到重構世界後,卿塵卻發現周遭的一切已經物是人非,

巫族背負了謀逆血案,元凌身世也迷霧重重,

面對卿塵,元凌已完全宛若陌路。

命運讓他們再度相遇,卿塵卻不得不隱藏自己對元凌的深情,

暗中守護、輔助元凌。

相守相知卻不敢相戀,情路坎坷而又漫長,

當時空扭轉,前塵不再,相逢的人可否再攜手?


【觀後感】

最近對於遊戲有點悶了,不知怎麼說,

所以晃了晃最近的陸劇與韓劇,發現,陳霆偉有拍新劇耶!!

雖然女主角我不是很喜歡的劉詩詩,但為了男主角,我看!!


首先我們先說女主角─鳳卿塵(劉詩詩飾)。

他是巫族的聖巫女,雙星中的陰星,深愛元凌,

為了他不惜代價開啟九轉玲瓏陣。

在第二時空,與鳳家大小姐容貌相似,

為了調查暗巫一事,偽裝成鳳家二小姐,然後展開了劇情。

再來說說男主角─陳霆偉(陳霆偉飾)

魏國四皇子,玄甲君統帥,素有戰神之稱。

實為先帝之子,雙星中的陽星,與鳳卿塵相愛。

果然,沒有讓我很失望,有點衝動,想要一集一集介紹,

但看到目前......我還是全部一起寫一篇就行......

前幾集劇情密集、緊湊,莫名其妙的情況下,

男女主角相愛了......快一點

 

OK~沒關係,我就是愛看這種你儂我儂,

恩恩愛愛、纏纏綿綿到天涯的劇情,

然後到第五集,男主角快死了耶......

然後女主角便開啟玲瓏陣,建築第二時空,拯救男主角去!

 

我就愛這種劇情,重生!對我來說,這算重生對吧!!

所以我便繼續追下去,

但看下去,幾乎每集都讓我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因為巫族有預言,雙星現,風雲變,

反正就是說,兩顆星不能在一起,在一起就會出現大事,

所以,到第二時空後,女主角堅持不跟男主角一起,

幾乎每幾集就會出現這種畫面......

即使這樣,我還是含著淚繼續看下去,

但是,到了38集以後(還是幾集忘了......),

劇情開始有點不是我很愛的那種,

或許是從跟阿柴族公主成親那邊開始吧,

就變得很難看,覺得那個公主有點自私啥的,

算了,我就跳著跳著看,直到50集開始,

又是我愛的劇情了。77

 

我這樣介紹,有引起人家想看的衝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