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了瘋似的租了好幾片影片,意外的發現其實都還不錯看,

比方說上一次介紹的暮光之城系列,還有這次要介紹的─青蜂俠。



聽說這是周杰倫和一群阿兜ㄚ演的,之前對周杰倫也沒太大的興趣,

所以也就算了,感覺也沒那麼想看,但最近去晃了蛋大的BLOG,

發現,說不定青蜂俠會有萌點,所以租書店的人說租二送一,

我就順便把青蜂俠帶回家~



而我妹不管怎麼說都不陪我看,只說他對周杰倫沒興趣,

我說,不要這樣,聽說會有萌點,一起看嘛!

他說,是哪個王八蛋說的,怎麼可能會有,

所以他就跑去看小說,留我一個人看。



然後看完的結論是,真的還蠻好笑的,我覺得讓我最有笑點的就是,

主角利用自己的秘書來蒐集他達成英雄的資料,

然後事情揭穿後,還推說自己的秘書是幕後主腦,

他們都是根據他的計畫行動,所以他也是共犯,

看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想和我妹一起分享這麼好笑的事,

雖然在看小說的我妹可能會認為我很煩,但我還是會持續煩他。



所以總的來說,萌點有的,劇情雖然有點蝦,但沒看過英雄片的我,

覺得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英雄,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