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這套書是玄護寫的,所以不想看,

因為之前看的特殊傳說令我很失望,

所以連帶的不喜歡他所有的書。


我這麼說可能會引起公憤,因為聽說特殊傳說評價超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那一套書,

所以看了第一集覺得失望後就沒再翻過了,

然後因為最近真的很無聊,所以我就拿了因與聿這系列的第一集回家翻翻,

因為我本身喜歡看靈異眈美的小說,雖然這套不是,

但只要能令人有無限遐想的我都能接受,所以我就租回家看了,

沒想到意外中的好看,雖然也意外中的令我覺得可怕,

畢竟看了那麼多的靈異小說,我也對裏頭的鬼怪有些微的麻痺了,

但這套真的令我覺得,我不能在晚上看,至少不能在我妹不在的晚上看,

所以我就把書帶到公司,試圖利用中午時間把他看完,

雖然這樣要分好幾天,但總比我晚上醒來不敢自己去上廁所的好吧!

所以喜歡靈異小說的人,這套我還蠻推薦的。


所以基於以上的衝動,我把整套都買了... ...

雖然買回來到現在我還沒拆封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