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部是我超推薦的一套書,雖然他並不完全照著正統的歷史來走,

但這是什麼,耽美小說!所以我們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吧!


【文案】

柔奸成性,忘蓄大志。辛者庫賤婦所生,自幼心高陰險。

君父兄長的話,猶如一道讖言,將他後半生,緊緊困住。

先為皇子,後為親王,他出生尊貴,八面玲瓏,

卻一生跌宕,下場悽涼。若一切重來,還會重蹈覆轍嗎?


這次有找到文案,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就是了... ...

好吧!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套書,所以就好好來介紹一下,

首先,這是一套重生文,主角為八阿哥(←廢話,文案就有寫了),

雖然我前頭有說過,他並不完全照著歷史來走,

但歷史中的重大案件都有點出來,比方說二廢太子,

比方說... ...反正很多就是了,而且文筆細膩(←我居然的說得出文筆細膩這四個字... ...)

描寫宮廷宮鬥還真的挺厲害的,雖然他把康熙寫得很邪惡,

我是個容易受人影響的人,所以當作者把他寫的很邪惡時,

我就會覺得他真的很邪惡,所以我暫時不想看到有關康熙的文了,

還有一個反派腳色叫十四,作者真的很壞,我原本很喜歡十四的說,

畢竟我是個同情弱者的傢伙,但如同我前說的,作者的文筆讓我開始討厭十四,

所以我就開始重新看〝醉遊康熙朝〞,企圖挽回十四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說的好  

不過讓我困擾的一件事就是,超和我意,我好想買,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