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逛逛,總看到很多人在推薦書啦什麼的!

我也想幹這種事,所以就很懶散的開始重新規劃我的BLOG了~



這本是我這幾天尋找網遊類小說中最好看的一本,

雖然結局有點令人無言(被雷到─)

但總的不妨礙我喜歡這本書的程度,

我很喜歡裡面的小受(←沒這麼寫過,還真寫不太出來ToT),

他有創一隻小號,是個人妖,名字也很好聽,叫與光同塵,

個性就是一隻小狐狸,但狐狸的好可愛,

但在狐狸也比不上腹黑就是了,所以註定是被壓的那一個,

再說,我還頂喜歡這個作者的文筆,想法很幽默,總會有讓人會心一笑的點,

所以總的來說,GOOD!!!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