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這套書我也有買,蛋大的書我幾乎都買了,

請母親大人原諒我的敗家... ...

 

光榮時刻

【文案】

郭敬棠,人稱郭大俠,
愛好正義的熱血刑事偵搜第二課小組長。
不擇手段只想著要緝兇歸案,
是長官眼裡的頭痛人物。

費又立,斯文秀氣、冷靜的心理醫生,
興趣是觀察分析「人」。
但眼前這位男子卻一再地令他感到驚奇,
他到底是什麼人?

 

看似毫無交集的兩人在一場銀行搶案結識,
沒想到兩人居然是高中同學,
但郭敬棠卻喪失了當時的記憶?
而他,似乎還懷著什麼重大的秘密……

 

 

 

這套書說我有買,其實我也只買了兩本... ...(老是只買兩本... ...)

因為我們家附近那幾家該死的租書店,居然都沒有進這套書,

A店基本上看不到幾本BL的書,或許我應該去檢舉他們忽略我們這全耽美狼,去客訴!

但我是很低調的一隻耽美狼,所以我換家,行了吧!

然後B店我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逼不得已我就去問老闆這套書放哪,

他說:我們沒進這套書喔!

冒汗  啥米,居然沒進這套書,有沒有搞錯,

但人家店家不進我們有什麼辦法,所以我就轉戰C店,C店是我唯一的希望,

然後C店有書,1~3集,我很不解地問店員,為什麼不進了,

店員說:加上你只有3個人在看,所以我們不進了。

點點  有謎友搞錯?這套書這麼有深度、有含意,居然只有3個人看?

所以老娘放棄了,決定自己買,但我還是先看了前3集,買後2集... ...

 

好吧!再來提提這套書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好了,這次我可沒再只記得滾床單的畫面,

這次是這位郭大俠其實是有個很複雜的身分,等我再重新翻過再形容,

但我能說,我超喜歡查樂的,查樂是個犯罪組織的頭頭,郭大俠的哥哥。

當然不是親哥哥,至少查樂認定郭大俠是他弟,因為郭大俠超符合他所希望的弟弟的樣子,

所以他病態的堅持著,不過我就是愛他的病態~(大喜)

 

不過這一套書,威勒兄弟有出現喔~

當然也是因為生化病毒,我討厭生化病毒,但我好喜歡威勒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