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蘋果冒險我只買了兩本,因為很多原因,

不過我會努力把他收集齊全的~我要奮發向上

 

蘋果冒險

【文案】

金棕相間的短髮、一臉壞笑的痞子樣;
桑堤雅各不管哪個方面都是能力一流的帥警察——兼破壞份子。


燦亮的金髮、完美的外表;
派瑞斯溫文內向的程度跟長相完全不搭調,
甚至還覺得在太平間工作不用面對活人很舒服!

這兩個傢伙竟然會是親兄弟?
不但是兄弟、還是不知道幾年沒見過面的兄弟!

「派瑞斯?……你為什麼在這裡?」
正在填寫著申請單的桑堤雅各,
吃驚的瞪著跟在奧尼爾身後的金髮年輕人,
其實,派瑞斯的臉色也不比他好看。

「我在這裡工作,不然你以為我在這裡幹嘛?」
派瑞斯沒好氣的揚高半邊細長的眉毛,
這裡是紐約市立太平間啊!
不是在這裡工作,那還能是什麼?

知名夜店的致命飲料、莫明出現的大批腐屍;
小女孩的綁架撕票案正方興未艾……
威勒兄弟檔要如何化解彼此的陌生,
併肩闖過紐約市黑暗的犯罪世界?

 

 

好吧!老實說我不太會分這一系列的書,我只能說桑提是警察,

派普是在太平間驗屍的人員,然後兩人是兄弟,親的,

所以我應該把他們分在警匪?兄弟?亂X?

相信純潔如我,就算會看這種書,我還是想把他歸類在... ...其他。

 

因為這套書是2007年的本本,老實說我有點忘記到底在說些什麼,

我只知道在今夜哪裡有鬼系列有我最討厭的吸血昆蟲,

然後這套書也有我最討厭的生化病毒。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桑提被愛慕者... ...是以瘋狂為前提的愛慕者監禁,

然後被OOXX,結果那位瘋狂愛慕者有愛滋病,

結果,... ...桑提當然沒事,然後跟派普瘋狂滾床單... ...  

噗─  

我很抱歉我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這個,不過不要看我寫的很黃很A,

其實是很感人的,只是我文筆差一點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