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為了窈窕美麗,她選擇了最有效的減肥法──斷食,卻因過度飢餓而失去理智,最終竟吃掉自己,

但,口腹之慾早已全面失控,現在,眼前一切都將成為她的食物……

院子裡一片凌亂,咀嚼聲持續了一整晚,所有家畜全被吞噬得屍骨無存,

看門的老黃狗閉著眼,項圈底下的身子早已不見,斷口的部分彷彿也被狠狠啃咬過,

「好餓……還不夠……」

她放下吃到一半的蓮蓬頭,露出變異的利齒,貪婪的滴著涎液,緩緩朝他逼近,

「不、不要過來……哇啊──」他驚恐的想逃,但下一秒她已經撲上咬斷他的喉嚨,

大量鮮血霎時噴濺四處,被利甲刺入肌肉固定住的他根本動彈不得,

「這麼美味的東西,我絕對不會浪費,就連骨頭也會咬成渣吞下去……」


其實這一本也很恐怖,我連兩天看兩本,前一本是嫉妒,這一本是貪食,

一樣圍繞著七大原罪,照這樣看來這系列應該會有四本,

畢竟只有七大原罪,所以加上《死亡檔案D》系列的三本,剛好會是七本,

還好不會等太久,不然我會很想念男主角─玄貐的腹黑的~~

 

而這本真得超乎我的想像,他們是出去旅行,進駐一間民宿,

一間民宿加上主人隆隆總總進15個人,幾乎死光光,

當我看到一半,以為那位熱血少年,玫瑰的護花使者死掉時,還一度很難過,

還好他只是詐死,萬幸!!!

 

第三集也快出版了,在6/19,我出國的前夕,

目前是有打算要買,但就算我買了我也不敢帶出國看,

我必須很膽小的承認,我根本沒種在國外看鬼故事,

事實上我連自己一個人看都不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