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強大妒意引起的殺機,喚醒了沉睡在校園的亡靈,

有人藉著這股詭異的力量展開虐殺,事件的開端,起源於一封情書……

它咯咯笑著,脖子喀嚓的轉動了九十、一百八十……三百六十度,

「我好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

「哇啊──不要!嗚嗯──」

一隻冰冷蒼白的手倏地往他喉嚨深處鑽進去,讓他再也叫不出聲,

鮮血與腐臭味頓時瀰漫整個房間,

它眨著沒有瞳孔的白眼珠,逼近尚有意識的他,

將愛意一刀刀的刻滿他的全身,一遍又一遍,

「我愛你、我愛你,你真的不會知道,我究竟有多愛你……」


 

有一陣子沒看笭菁大大的書了,正確來說是在鬼僕事務所系列結束後就感覺淡了... ...

但最近發現大大又出了好幾本書,終於還是忍不住地先去租了幾本來看,

我只能說─真不枉我支持了他那麼多套書,這系列... ...GOOD!!!

 

我到最近才發現我有多愛腹黑,這些天看的都是男主角是腹黑型的,

甜蜜蜜的算計,真是粉紅泡泡一直冒阿~~~~

 

回到正題,血情書是這系列的第一集,我好久沒有認真地把一本書在當天給看完,

但因為男主角的腹黑和女主角的天然呆讓我覺得好... ...喔~~~~

 

不過這本書還是脫離不了靈異鬼怪,這本書圍繞著七大原罪,

是接續他上一個系列的,看了簡介,上一個系列似乎是在寫貪婪、暴怒和傲慢,

因為那一系列好像是在說獵殺什麼的,我對那種的有點興致缺缺,所以沒看過,

但現在因為好像有不是很大但我很介意的關聯,所以我還是決定下次去租回來看。

然後這次在說的是嫉妒,由愛引發的嫉妒,真的還蠻可怕的。

 

雖然結局有點令人錯愕,但總的來說還是沒錯,

雖然那種東西很可怕,但在可怕還是敵不過人心,

有時候,活著的人比死去的鬼還要令人膽戰心驚,

畢竟引發一連串事件的,最終都還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