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之星      

 

普通到毫不起眼的鈴木花子,

以及宛如空氣般沒有存在感的鈴木太郎,

突然搖身一變成為金髮美少女和眼光銳利的大帥哥……的原因究竟是!?

同學騷動!!教師蒼白!!

讓學校產生大動搖的鬥爭即將展開!!

戀愛、友情、葛藤、淚水……這就是青春誕生的瞬間!!


深深覺得,應該是一部相當詭異的劇情...

我一開始還以為花子跟太郎是雙胞胎的說,

結果居然是完全不相干的兩個家庭,

真是好失望...

 

不過撇開我個人的私想,

正義之星這本書還真完全脫離我的想像,

兩個有愛校情結的雙鈴木,

企圖改造腐敗的學園,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會不會繼續租下去...(遠目)

 

不過我對理事長的女兒還蠻介意的,

差幾個月就能高中畢業,卻突然定居海外,

到底發生什麼事...

還有一直待在道玄直治(理事長兒子)身邊的三園了同學感到相當的介意,

尤其是了同學跟道玄直治的姊姊到底有什麼難以言喻的故事,

相當、非常地想了解...

 


【出版情報】

4/19  第一集

7/6  第二集

8/16  第三集

第四集什麼時候要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