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神差

 

 

神明的世界,居然也像人類世界一樣競爭激烈!

沒有神社供奉(公司)、缺少香火(資本)的落魄神明夜斗,

因為性格缺陷,導致手下的神器(員工)紛紛跳槽。

懷抱「受萬民景仰」這個偉大夢想的他,只好隻身在此岸與彼岸間徘徊,

為五塊錢的香油錢(五斗米)折腰,

接受上至斬妖除魔、下至修東修西的各類委託……

超貼近現實社會的新神明物語!


 

不得不說,這套是很有創新的劇情(對我來說...),

是我最近追的漫畫中,前景最被看好的一部,

安達老師之前畫的那套書,我還沒看過,

改天去租書店看看好了...

 

這套書目前出到第四集,還是新書...

前三集感覺有點悶,部過第三集很感人,

第四集開始有加入一些關於神器的相關說明,

我就不得不佩服毘(ㄅㄧˋ)紗門大人的厲害了,

他收很好多好多神器,即使自己滿身傷也要救人,

這就讓我開始想起之前幾集鋪得稉了,

夜斗大人是為了什麼原因才斬了毘紗門的神器,

可惡阿!一定是個很偉大的原因,

還有夜斗大人的背景也是讓我感到興奮地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