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師父坐著你得站著,師父吃著你得看著;

師父副本你得陪著,師父戰場你得跟著;

師父抽風你得守著,師父失戀你得勸著;

師父跑路你得頂著,師父死磕你得扛著;

師父清包你得收著,師父揍你你得笑著。

瘋子小小白是整個三界的神話,卻只有桑浮雲一個徒弟。

瘋子小小白是整個三界的神話,卻是桑浮雲一個人的災難。

師父在手,天下我有?

明明是師父在手,天下化為烏有!


【說說】

這本是《戀愛中毒的不良天尊》的姊妹文,

但我看的順序顛倒了,我是這本書看完之後才看戀愛中毒的,

不過心得我倒是照順序寫了...

難怪我在看的時候總覺得哪裡很熟悉...

 

然後說說這本書吧!

跟上一本一樣,前面很樂,後面很虐,

但結局收得比上一本好很多,至少我當初在看時並沒有感到任何不悅!

然後師父抽風的很厲害,我都快忘了瘋子小小白是有多瘋,

但前幾天看戀愛中毒的時候才又想起來,

所以打算再次重看,其實,他值得的。

 

算是蠻推薦的一位作者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