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不良天尊是本服務器最逆天的傳說,她總是獨來獨往,

她沒有朋友也很少組隊,她熱衷PK,尤其熱衷於暗算。

這個區服的老玩家百分之八十都遭受過他的血腥掠奪,

當五人小隊以35級裝備艱難戰勝BOSS開始揀戰利品的時候,

穿著45級橙裝的她從天而降,揮一揮衣袖,不留下一個活口。

 

誰也不知道她為什麼總能讓自己的等級凌駕於他人之上,

而且PK技術風騷YD流暢猥瑣,一次次將仇敵滅於股掌之間,

然後用鮮紅的名字昭示著自己的NB與孤獨。

還有一點很重要,不良天尊是個女號。

她那身華麗的鸞鳳霓裳上纏繞著流光特效的飄帶,不管是毆怪還是毆人都是流光溢彩,

晃得人眼花繚亂。每每運起逍遙游從半空裡身姿綽約的緩緩飛過,就如同天外飛仙一般美得冒泡。

可惜她操作太NB,可惜她個性太變態,可惜她要和慕非花搶老婆。

總的來說,『她』就是個人妖。


【說說】

其實我喜歡年下,所以可以說龍大的書很對我的胃,

不過不得不說,他前半段很樂,後半段很虐,

且不得不說,龍大對結局有點草率,至少我是看得很不是滋味,

因為大虐過後不是該要有很甜很膩的結局嗎???

算了,這是我個人思想,不該硬加在作者身上,我就自己YY去好了...

 

然後文中CP很多,但我說,不要虐主角不夠連配角也一併虐了,

到後半段的那段我還真的雷到了...不帶這麼玩的啊...

 

題外話,突然發現,對岸的文真的不能看太多,我連說話都怪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