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我願用百壽人生 換妳一瞬愛戀

她是天上的福仙,理當要為凡人添福添好運,

孰料一個不小心,竟反而害得一戶積善人家福氣盡散,

不僅霉運不斷,家主還連三年因種種意外娶不了親,

為了將功贖罪,她只得坐鎮他們家宅送福氣,

就算迫於形勢得委屈當婢女,她也深吸口氣,忍了!

沒想到這口口聲聲說沒良民證就要把她送官府的主子其實不壞,

冷冰冰的面容下暖如煦陽,待她好得沒話說,

不過……是不是有點太好啦?他議事她在一旁嗑瓜子也沒事,

她說悶,他便放下極重視的要務陪她看燈會,讓她好感動,

受人點滴她當然要努力報答,首先便是解決他三年不得的親事,

只是他竟好像一點兒也不在意那門親事,還比較在意她,

舉止日漸親暱不說,眼底還有著讓她心慌的深情,

可,她是神仙他是凡人呀,他們注定仙凡相隔……

忍著心痛去找月老爺爺卻發現,他紅線另一端繫的竟是……


 

這是我妹去租書店搜刮回家的其中一本,

基於這作者,所以我先看這本,看完後,我妹問我心得,

我淡淡的回:很有寄秋的味道... ...

 

不過我還是說了,我很討厭很討厭裡面的女配,

也就是男主角原定的未婚妻,

男主角三次迎娶她,但不是死了娘就是死了爹,就連大哥也掛了,

但那女配還是堅持嫁男主角,不惜以死相逼,

男主角氣極地說:

你一條命就極其珍貴,而我須府就該年年掛白幛,為你披麻帶孝。

到最後男主角要女配家立血誓,

若天意要她無法嫁他,就不要再堅持,不然就要女配家段子決孫。

而女配家則情願立下血誓,冒著斷絕香火之危,換取她一個人的深情,

瞧!這還真是自私的無與倫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