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他死了,以黑道老大的身份。

他又活了,以廢柴警察的身份。

 


 

【心得】

 

OK!又是餅大(...餓壞了嗎?)的文文,

先前提過了,最近迷上軍警黑道文,

剛好我喜歡的作者,剛好有我喜歡的題材,

我就義無反顧的看了,雖然我看了二天才看完他...

 

這次的故事是再說一個黑道老大重生的故事,

所謂的重生,前提就是死掉了,

而這位黑道老大的死法是被即將告白的對象,

也就是警方派來的臥底給一槍...砰砰!

所以他重生了!!!!

 

然後重生回來變身成為一名刑警,

而他帶的徒弟新人剛好是幹掉他的人...

好吧!其實他徒弟是雙胞胎,

所以上輩子把他砰砰的是他徒弟的哥...

 

話說回來,我要看之前,我就看到評論說感覺CP被逆,

我想了想,沒關係,逆CP也可以,我不挑的~

但看完了,我只想說...

我終於懂逆CP了...

一開始我以為應該是年下攻、忠犬攻,女王受、腹黑受這類的,

沒想到...天啊1.gif  

 

唯我獨尊,我行我素,毒舌攻,

百依百順,陽光忠犬受!

無反攻,無互攻!

 

non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