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恩恩,有一個聽話乖巧會配合你的各種吐槽的徒弟,你要不要?

師父:當然的!

恩恩,但那個徒弟其實是個玩女號的人妖呢?

師父:沒關係!

恩恩,如果你那徒弟其實有點小女王……不,是霸氣呢?

師父:……沒關係吧。

恩恩,如果你那徒弟其實很腹黑呢?

師父:……也沒關係吧……

 

一段時間後……

師父(掀桌+砸鍵盤):去你妹的沒關係!去你妹的腹黑!去你妹的算計老子!

老子準備下追殺令你個死徒弟等著刪號吧!!!

徒弟:師父,淡定,你把話直接發喇叭了,低調些~

師父:……

一個有些腹黑有些女王的徒弟和一個有些傲嬌有些妖孽的師父的故事,攻受皆不小白……

 


 

【心得】

 

者本書,我只能說意外的好看!

網遊部分寫得不錯,搭配現實的劇情,跟我上一本看得比起來,

真的優很多~

 

作者的用字遣詞相當的幽默,

有時我發現對岸的同胞們寫的一些流行用語都很好笑,

作者相當巧妙地用了,我覺得很有位這本書加分的氣勢。

 

攻受很明顯,不像我前幾天看餅大的書令我錯愕,

這本書的攻受到很大眾化,

腹黑帝王徒弟攻X傲嬌妖孽師傅受,不是年下攻,

配角也都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