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阿圖如約的坐在客廳吃著早餐,隨後便看到小路從房間走了出來,但......

"你要去哪?"

阿圖有點傻眼的看著小路的行李,兩只28吋的行李箱!?

"去上海啊!!"

小路笑的愉悅,有話說得好,既然上了賊船,就做個英勇的海盜,說到海盜,小路又轉身回臥室,出來後拿了一頂大大的草帽,興奮地戴在頭上,原地轉了一圈。

"好看嗎?"

阿圖根本說不出話來,這已經脫離好不好看的範圍了。

啪!

阿圖覺得自己的理智線似乎斷了,"我再給你十五分鐘的時間,把你的行李給我重新整理過一遍,再讓我看到兩只28吋的行李箱出現在我面前,我不介意幫你收行李!!"

看到阿圖似乎真的生氣了,小路覺得委屈,"人家花了一個晚上收拾的耶......"

媽的,聽到這更憤怒了,"你到半夜還在那邊製造噪音,就是為了收拾這些鬼東西......你還有十分鐘!快去!!"

媽的,我們只是從南京到上海的三天兩夜,不是台灣到上海的三、四個月,如果讓小路帶這種行李出門,這絕對是他瘋了!!

 

半個小時後,小路再度出現,真的只乖乖地拖著20吋的登機箱出現,雖然還是堅持帶著大草帽。

阿圖嘆了口氣,轉身回到自己房裡,拿了頂鴨舌帽扣上小路的頭,"怕曬帶這就行,這頂草帽......"

小路看著他嫌棄的表情,速度的搶回自己的草帽,放回房間,"應該有不少人都覺得你很龜毛吧......"

"很榮幸,你是第一個。"

說完便把早餐塞到小路手上,然後幫他拖著行李箱往外走去。

小路看著走在前面的阿圖,再看看手中的熱奶茶與蛋餅,淡淡的勾起了嘴角。

 

"我可以睡覺嗎?"吃完早餐,小路這樣說。

阿圖轉過頭,笑著說:"你可以試試。"

阿圖不能容許坐在副駕的人睡覺!!

"那如果我睡著了,醒來會在高速公路上嗎?"小路不死心的問,但看著阿圖的表情,小路覺得可能性極高。

"你可以試試啊!"

小路不敢試,退而求其次,"那可以看影片嗎?"

"你頭會暈。"阿圖皺著眉說,"你到時可別跟我喊頭疼,我走到哪,你就要跟到哪,不然你就......"

後面的話不說完,讓小路自己想像,但小路不敢想......

"老大什麼時候會到?我們去來的及嗎?"

"明天中午吧!"

"明天中午!?那我們那麼早去幹嘛?"小路覺得新男友很重要,她跟他還沒培養好深厚的感情,她是已結婚為前提再看那部戲的......

"找司德吃飯。"

司德是台灣總公司派至上海著執行幹部,這次老大到上海就是為了視察上海的情況,司德須全程陪同。

聽到這......小路覺得煩,小路覺得不重要,但小路還是不敢說。

看著小路臉上變化過多種表情,阿圖覺得有趣,"有話就說,不要用這種表情看我。"

"不。"小路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跟司德吃飯很好,我喜歡吃免費的飯。"

覺得至少要凹一頓,隻身在外,啥都要錢,所以錢要花在刀口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