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路。"

博拉圖回到公司宿舍後,沒意外的在客廳看到宅女辰小路拿著筆電,窩在沙發裡看著影片。

小路看到阿圖回來,委屈的按下暫停,放下筆電,"大爺,您怎麼了?"

當阿圖有事要找時,必須要耐心的聽他說,不然他絕對會搞得自己連劇都看不下去,為了新歡,小路覺得自己可以犧牲幾分鐘的時間來應付他。

"明天去上海,三天,衣服記得準備。"

小路看著他,沉默了一下。

"那你路上小心,記得伴手禮。"

當她說完,瞥向阿圖,發現阿圖不發一語的看著她。

小路愣愣地回望著他,"... ...你應該話說完了吧。"

"辰小路。"阿圖慢慢地逼近她。

"等等。"小路緊張地往沙發角落靠,"不是吧,你去上海關我什麼事?衣服你自己不會收?難不成還要我幫你?"

而阿圖順勢地在小路的那張沙發上坐了下來,用著一副妳傻了的表情看著她。

"衣服我當然自己會收,但,妳必須跟我去!所以,妳自己的衣服當然要自己收。"

小路覺得自己需要誓死捍衛自己的假期,"我沒事去上海幹嘛?我不去。"

帥氣的扭頭,不屈服於淫威下,且......

"阿圖,從南京到上海少說也要快四個小時,你知道我可以看幾部影片嗎?我們這次連假沒回台灣,難不成為的就是陪你去上海?"

重點是我老九門還沒看完,我的新歡,陳偉霆微笑時的那酒窩,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喔~我根本捨不得放下筆電一分一秒。

雖然去上海我沒事,但我對八卦還是有點興去的。"你去上海做什麼?"

"老闆要去上海一趟,他這次好像沒有要來南京廠,所以我要過去報告最近公司的情況。"

是的,博拉圖與辰小路是從台灣派過去中國南京的幹部,阿圖主的是營運,小路主的是財務。

"可老闆沒要我去啊!"小路遙遙手機,表示並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我知道啊!"阿圖覺得這小路,無時無刻都傻。

"但從南京到上海路途遙遠,我一個人怕會打瞌睡,所以明天你跟我一起去,反正剛好三天連假,你就當去兜兜風。"

小路想要把筆電砸到阿圖的臉上,但基於筆電是她的命,所以她忍了。

"兜你妹,我想睡。"直接了當地拒絕。

"今年過年你自己回家吧。"

阿圖淡淡地拋出一句無關緊要的話,站起身,便想往自個臥室走去。

"為啥?"小路緊張得先拉住他。

小路有點交通工具恐懼症,沒人跟著搭車,都會怕走丟,所以今年剛來的第一天,就跟阿圖約好年終一起回台灣。

"沒什麼啊,就突然有事沒要馬上回去......"

小路緊張地拉住他兩隻手,衝著阿圖笑得燦爛,"啊~上海嘛!我還沒好好逛過呢!請務必讓我跟著您去。"

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句話小路很懂。

而阿圖也很欣賞小路的識相,剝掉她拉住他的手,淡淡的笑道:

"傻孩子,我跟你開玩笑的,我們倆什麼關係,"

小路聽到這忍不住想吐槽,我們有什麼關係!?頂多你爸跟我媽是結拜的兄妹罷了,結拜,媽的,什麼都不是,你剛想拋下我不是輕輕鬆鬆的事!?

"我怎麼捨得你自己搭飛機,孤零零地回台灣呢?是吧!明天早上7點喔!不‧見‧不‧散~"

說完便轉身離開,瀟灑是他的代言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