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請閃開 EA065
花心、高姿態、自以為帥,不懂你跩什麼跩?
真要比起來,我比你還會使壞。〞
 
上個禮拜UNT在推買一送一的活動時,
我就夥同姊妹們一人買兩瓶,
雖然我到最後買了四瓶...
 
但我在選擇指甲油時,
其實有把UNT的那個叫標語嗎?
加入考量的範圍內,
基於我目前的心情狀態,
我理性的挑了這一瓶。
 
現在來分享使用結果吧~

24868.jpg

...我看很多部落客都是這樣拍照的,
我沒有很做作...
只有食指擦得比較厚,其他指就還好,
擦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請閃開〞,
其實他是有珠光的,
在選購時並沒有注意到這點的說...
但帶珠光的這點,導致我去壓到的痕跡不會很明顯,
這點令我很滿意
77
因為這是在室內拍的,
所以看起來還蠻飽和的,
但其實沒有,
在太陽光下,只有擦了三層的食指不透,
其他的都還是透出肉色...
所以若要有很飽和的指甲,
可能就要塗厚一點了,
努力的把指甲當牆再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