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STORM.jpg

 

 

【簡介】

故事敘述當地球上的天候已呈現失控狀態時,

人類能依靠天候控制衛星來控制天候。

但某日,該衛星竟因未知原因而發生故障,

使得地球上的天候發生暴走,

各種毀滅性的天災降臨城市、

造成嚴重災害。

此時,唯一能阻止這一切的是一對兄弟衛星工程師,

他們在行動的同時也意外發現到一項刺殺美國總統的陰謀正在醞釀。

 

【心得】

可惡...應該先看本片劇情簡介再去電影院看的...

害我一直誤會總統大人是反派...

65

 

聽說這部很好看,所以就上禮拜就約了同事一起去看,

但他只能看晚上的...害我看到12點才回家...

 

蔗部說好看還真好看,說難看還不至於,只能說普通。

就是簡單的災難片,感覺跟2012還蠻像的,

但2012只有海嘯,這部卻有很多很多災難,

龍捲風、地殼崩裂、海嘯...想的到的都有,

但都發生在不可能發生的地方,

如炎熱的海邊,突然下起冰雹,

海浪結冰,所有人瞬間冰凍,

這應該就是想表達,他們的荷蘭男孩,

可以操控你想要的天氣,可以想要什麼天氣就什麼天氣。

 

但是,這麼重要的東西,居然隨便就讓人控制了!?

劇情中還是有讓我覺得好扯的地方,

但他是科幻片,所以我覺得扯的地方是,

真有人會因為小小的私慾,造成地球的大災難,

我只要一想到,如果我做了這件事,當事情被發現時,

大家會發現我身上背負了多少人的生命,

為了當上那美國總統,究竟踩著多少屍體...

一將功成萬骨枯...

而且話又說回來,現在跟古代又不一樣,

大家都沒有腦子、不會思考?

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都不會判斷?

會死這麼多人的事,居然沒有任何人覺得不對?

好吧!只是看個電影而已...

 

來做個總結吧!

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日 災難片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