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男主角:韓江()(法官)

女主角:宋素恩(司法研修院生)

此劇講述了同卵雙胞胎兄弟韓秀浩和韓江浩過著完全不一樣生活的奇幻故事,

是一部煩惱該如何守護他人人生的笑中帶淚奇幻劇。

 

【觀後感】

以上是維基百科上的簡介,

說這部是笑中帶淚的〝奇幻劇〞…!?

所以我又查了奇幻劇的定義......

所謂的奇幻作品通常包含以下要素:

★存在與現有物理規律不合符的超自然現象,通常以魔法作為代表。
雖然沒有魔法,

但實在是有存在一些超自然現象,
就像一個不懂法律的流氓,

可以取代他哥當法官!?
WTF?甚至沒有人發現?
這我只能用超自然現象來解釋。

☆在預設或者是在解釋了這些現象之後而針對某些故事或傳說進行創作,
以作家觀點而言,就是創作世界觀與元素設定。

第一項有符合,這點應該也是算的...

★架空世界
所有偶像劇都是架空的,
就算是翻拍真實案例的,
也不免脫離不了少部分的創作。

虛構的生物或種族
長的那麼像的雙胞胎,
應該算是虛構的生物了吧…((笑

虛構的神話宗教體系

主角隊伍
這個有。

★邪惡勢力
這個也有。

 

好吧!我承認維基百科的定義是對的,

7項有符合6項,他確實是奇幻劇…

 

不要再繼續糾結奇幻劇這三個字了,

回到這部偶像劇的劇情。

雖然有一部分會讓我覺得劇情有點拖沓,

但總體來說算是順暢,不會覺得沉悶,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結局。

首先:

反派腳色的結局呢!?

貫穿整部劇的中心人物─大魔王,

他最後有得到制裁嗎?

其他反派角色呢?會成為汙點證人嗎?

那個變態色情的檢察官呢?

這些全部都沒有交代,

我也是很關心反派角色的呢……

再來:

哥哥的結局呢?有跟朱恩在一起嗎?

哥哥不是想去學校當講師?

有應徵上嗎?

朱恩不是要去德國,有去嗎?

最後:

只有主角的結局是有交代的,

有考慮出SP嗎……

忘記評分了,

這部劇雖然結局很差,

但整體來說是會讓人一集一集接著看的,

所以給★★★★☆ 

 

 

-以上節選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