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劇情講述有些固執的大媽高愛琳,
和神秘的鄰家男人金本,
之間的浪漫喜劇。

 


蘇志燮在劇中飾演傳聞中的國情院情報員,
在他的幫助下,
揭露了高愛琳丈夫突然死亡背後的巨大陰謀,「陶斯」便是金本之前的代號。

【觀後感】
以上截選自維基百科,
真心覺得維基的介紹越來越簡單了...

有人說這部是中規中矩的一部,
我覺得也還蠻有道理的,
不會很難看,有人問我推薦嗎?
我也是會認真推薦的,
除了男主角蠻有型外,
女主角還真的蠻漂亮的...

不過這部的女主角...
老公突然過世,他傷心的集數,
怎麼感覺只有2集!?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雖然人總是要在傷痛後堅強起來,
但,感覺是不是太...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女主角腦袋的靈活度,
可以從一堆小細節中推理出真相,膽大心細,
這部的女主角是難得我會喜歡的個性。

還有他們社區的類似互助會,
不得不佩服現在的科技,
想要肉搜一個人,還真的是分分鐘的事,
想一開始女主角的兩個小孩被拐走,
就在通訊軟體的發達下,
沒幾個小時,小孩就被找到了。

這個在這部影片中發揮了好幾次的功用,
人啊!總還是要出來混的!
打好人際關係,做事情總是會方便許多。

等等,男主角那麼帥,
我打的大拇指都快抽筋了,還沒說到...
男主角一開始很神經值,
總覺得為什麼對面的鄰居會知道他的作息,
是不是有問題之類的。

我就只能說,男主角應該沒跟正常人相處過,
女主角的所作所為完全是一個正常人會有的,
偷偷觀察對面鄰居,
雖然大家現在都冷漠許多,
但八卦這件事,大家都還是愛的...哈!

最好笑的則是陶斯坐上女主角開的車那時候,
我整個笑翻,總覺得感同身受,
想我一年多沒開車,也忘了油門跟剎車...
不過我比他嚴重,我當時車上載著全家人,
把車開去撞牆,
女主角只是沒辦法下交流道而已...
真的好很多!
然後男主角在副駕咆哮,真的好可愛~

這部中嚴肅的地方還是有的,
但整體來說算是喜劇,
連男配我也愛,男配的角色還真令人鼻酸,
這部我會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阿揪媽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