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6

 

 

 

我~總是太念舊~習慣的東西捨不得丟...

每次看到一些人或一些對話,

總是會讓我想起以前...

跟我當初朋友一模一樣,

我電腦比較老舊,所以過圖很慢,

而且我又沒認真在裝備上,所以跑的也慢...

不過那時他就會很不耐煩地等我接任務,

但講話總是酸酸的。

有一天,他一樣命令我去接任務,

但我就跟他說我接好了,

他好奇的問我什麼時候接的,怎麼那麼快。

我人就是老實,就直接跟他說,

昨天接了我忘記回任。

他整晚除了罵我,

再也沒跟我說過其他的話了...

當初我覺得滿肚子委屈,

但現在想起來,又覺得想他了...

我是不是被虐阿...

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幻想神域 回歸日常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