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電影-流感

以上內容節選自維基百科。

剛剛去看了維基百科,才發現,

這部韓國2013年就上映了,但台灣2020年才撥耶!

我這個月在MOD有看到這部,

突然想到之前好像有聽人提到過,

男主角很帥,但我居然只有看過他演的一部韓劇而已,

女主角也蠻漂亮的,雖然我沒看過他任何一部韓劇。

 

最近因肺炎影響,這部好像有再被拉出來討論,

不然我這個宅女怎麼可能會跟上流行。

他沒有大部分韓國電影一樣,

都以賺人熱淚為主,但搭上今年的風暴,

我莫名地感覺到他的真實,

但劇末的時候,美國人為了要阻止肺炎的擴散,

打算犧牲那整個城鎮的人民,

但最後總統...哇~整個霸氣測漏啊!

韓國電影好像總統都是好人,

或許我看的電影比較少,

但目前看過的總統沒有是壞人的。

順帶一提,總統是車仁表演的,

難怪帥得很熟悉,哈哈哈。

 

arrow
arrow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