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墓奇兵.JPG

 

 

【大綱】

蘿拉卡芙特生性獨立自主,父親是一名古怪的探險家,

但在她青少年時期,他突然人間蒸發。

如今,蘿拉已經21歲,生活漫無目的,就讀大學卻經常翹課,

作為單車快遞員穿梭在時髦又混亂的東倫敦街頭,勉強付得起房租。

她堅持走出自己的路,拒絕承襲父親全球探險的衣鉢,

也不願接受他已經不在的事實。

在失去父親7年後,她考慮面對現實繼續前進,

但在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力量驅使著她,使她想要解開父親神祕失蹤的謎團。
 
蘿拉拋下熟知的一切,違背父親的意願,

去尋找傳說中他最後一次身影出現的地方:

那是一座神祕島嶼上的古墓,可能位於日本近海的某處。

不過她的任務並不容易,光是到達這座島就充滿危險。

但是她義無反顧,唯一的武器就是她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

再加上天生的倔強與勇氣,隨著她深入未知的領域,她學著超越自己的極限。

如果她能在這場危機四伏的冒險中存活下來,

她可能將超越父親成就,並成為世人口中傳說的「古墓奇兵」。

 

【心得】

這跟有沒有看過前作應該沒有關係才對吧?

為何我看這簡介覺得,雖然女主角是進入古墓中沒錯啦,

但跟古墓奇兵有何關聯......?

 

這是第一次,我到了電影院才知道,

原來今天看的電影不是我想看的那部......

可惡

我們到了的時候,感覺有點來不及了,

我便問胖子:是9:20的沒錯吧,這樣買吃的會來不及,

飲料我等,你們先去點餐。

胖子看了看手上的電影票,不會啊!9:40,時間還夠。

我跟我妹愣了一下,不是9:20!?網路上資訊錯誤?

結果我姊把電影票拿來,才發現,為什麼是古墓奇兵!?

我們打算看玩命颶風的......

胖子愣了一下,我猜他一定是懷疑自己買錯了,

〝不是吧!家維跟我說9:40的星光廳,就只有撥這一部沒錯啊!〞

好吧!既然票都買了,就看吧!玩命颶風下禮拜在看......

 

回歸正題,以一個沒看過前作也沒玩過電玩的人來解釋,

簡介上說他有著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

還有天生的倔強與勇氣,我得到一個總結,

這女主角個性還真討人厭。

從一開始他不承認父親的死亡,

我想,這很正常,生不見人,死不見屍,

要擁有這麼多優點的女主角承認父親的死亡,應該不容易。

但我個人觀點啦,你沒辦法好好地賺錢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

你就繼承遺產,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有大筆的遺產支持你追夢,你想去找父親還不分分鐘的事,

就算之後活著回來,只要撤銷死亡證明不就好了?

......好吧!不說那麼多,這可能就是我無法當上女主角的原因。

 

劇情繼續推進,我看到熟人了,是小鄭耶!

氣象站裡的香港人,小砲灰,還好這次沒有在砲灰掉,活著結束這部電影。

小鄭開船......啊!是路人(陸任)開船載女主角去邪馬台島,

女主角一樣討人厭的展開冒險,

這裡就有很亞洲人似的古墓方式了,

踩到或摸到什麼就會出現機關,然後需要什麼關鍵東西才能解開機關,

然後很順利的找到了卑彌呼。

不知道卑彌呼是誰演的,還蠻漂亮的,

題外話,卑彌呼我有兩隻(怪物彈珠),一隻神話一隻進化。

51

最後發現,卑彌呼根本沒有能使鬼道,以妖惑眾這種特異功能(可以這麼說吧),

也不是被封印在邪馬台島上,是因為有病,

所以他犧牲自己一人,來到那座孤島,

然後現在卑彌呼本身就是一種病毒,如果帶到外面去,

一定會造成人類毀滅之類的。

所以女主角的父親為了阻止三什麼的組織把病毒帶出去,

犧牲了自己,炸了卑彌呼(幫QQ),

也一番苦口婆心的開導女主,要女主追回三什麼偷走的病毒之類的,

然後因為女主他擁有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

還有天生的倔強與勇氣,所以女主成功了。

 

回紐約(...應該是紐約吧!),看到想睡了...

56

他開朗的承認的父親的死亡,繼承了遺產,

然後發現,為何那三什麼的組織,居然是自己旗下的產業!?

(三什麼的難道不知道自己的老闆是誰!?可惡!)

好吧...絕對不是我解釋的這樣,應該是說,原來這邪惡的組織一直在我身邊。

然後?然後就待續啦!

好猶豫如果出第二集,我到底要不要去看!?

73

 

【節選自】

https://movies.yahoo.com.tw/movieinfo_main.html/id=74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與盜墓無關 病毒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