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公司真的喪心病狂的拿白色襯衫當制服,

每次認真地刷刷洗洗,

還是檔不住白色制服容易泛黃的事實......

 

覺得新好累,覺得我根本不會洗衣服,

覺得他媽的我為什麼要在累了一天之後還在那邊刷衣服......

 

算了,抱怨歸抱怨,

為了五斗米折腰也是沒辦法,

只能讓自己好好過一點。

 

洗衣服時,總扛不住衣服會硬硬的,

所以我就上網看柔軟精,

剛好看到熊寶貝在打折,

三瓶$299,一瓶大概$100,

左思右想,即使他不好用,我應該也還能接受,

就立馬下單,momo果然效率快,

我當天下單,隔天就收到了!

77

 

目前用了,發現自己上班時,

都會飄來淡淡的香味,

覺得開心!

P.S. 千萬不要倒太多!不然會很刺鼻!

 

品名:熊寶貝 香水精華柔軟護衣精700ML

價格:$299(三瓶)

arrow
arrow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