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充滿有機精油調理平衡,

甜美的玫瑰天竺葵與高雅白花香氣,

全膚質都可用的體香膏。

 

前略,

幫助容易流汗的肌膚部位舒緩敏弱,

凗持肌膚清爽,常保清香,還可做香膏使用...

 

什麼時候該使用體香膏?

出門前、洗澡後、上班前、搭車前、

健身前、打球前、開會前、聚餐前。

 

OK,以上就是關於該產品的介紹,

我節錄了吸引我購買的地方內容,

現在我想分享使用心得。

 

我買的是玫瑰茉莉,

他沒有玫瑰味也沒有茉莉味,

但有個說不上來的香味,

不刺鼻,是好聞的,

但使用體香膏的時間我有點抓不太準,

一般我都是上班前使用,

假日出遊時出門前使用,

但她持久力很低......

因為我本身就比一般人容易出汗,

所以我才更需要體香膏來抑汗,

但這款的效果有沒有四個小時?

每到下午,我就會覺得身上似乎會有點讓人很尷尬的味道,

雖然我衣服上會有熊寶貝的香味,

可以稍微蓋住,

但抵不住跟人近距離相處......

 

所以在入手前,

奉勸和我一樣容易出汗的朋友們,好好考慮一下。

雖然他不適合用來抑汗爽身,

(介紹上是說用於幫助容易流汗的肌膚部位舒緩敏弱,

或許真的不是用來抑汗爽身,是我自己搞錯......)

但想要香香的,還是可以使用,

味倒是還不錯!

快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GOOD 玫瑰茉莉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