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之前偶然買了一袋回來煮,

意外地令人驚豔。

有次我朋友告訴我全聯再推買一送一,

要我去買。

話說,我朋友那天他早上沒班,

他居然煮來當早餐吃!!!

 

回歸正題,他好像有一般辣味跟起司口味,

但我不太愛起司,所以基本上都買辣味,

我絕對不會想著,如果哪天想吃起司口味,

在自己加進去就好......

裡面有一包年糕兩包醬,

我通常都會把年糕分成兩分,兩次煮。

因為我喜歡加超多料,

所以煮兩包太多,會吃不完。

之前我喜歡再多買一罐泡菜,

裡面加泡菜、高麗菜根本完美,

但缺點就是他的醬會被高麗菜稀釋掉,

所以某天剛好MOMO有活動,

韓式辣醬在特價,我就買了一罐,

加進去之後根本驚艷!!!

現在都習慣在泡麵櫃裡放個一兩包。

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POKKI 辣炒年糕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