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對香水有種莫名的執著。

(是因為我太臭嗎??這我不信!!!)

 

最近沐浴乳已經快擠不出來了,

剛好最近要補充點日用品,就一併買了... ...

其實,我不太買精品,

所以對於日用品,我並不太斤斤計較,貨比三家,

反正我就缺這東西,剛好寶雅又在我家對面,

我實在想不透我不在寶雅買的理由... ...

 

使用起來,並不會有濃濃的香水味,

起泡也很綿密,蠻清爽的,

聽說洗後能即刻感受到肌膚變得彈潤柔滑...

這點我是感覺不出來啦...所以不好評論,

說不定真的有,只是我對這種不太敏感...

而且他標榜的前調、中調、基調,

我也完全聞不出來耶!

只覺得很香,啊...洗完靠近聞,是會有點木香沒錯,

這點可以接受!

 

上次去買的時候,

剛好寶雅有在打折,兩瓶389,

即使我妹沐浴乳沒欠,

我也應要他跟我湊兩瓶,

我拿了一罐鼠尾草,我妹聽我建議買了雞蛋花,

雞蛋花是網路上推薦的,

回來有打開聞了一下,

(因為不是我的,我就只有聞看看...)

雞蛋花的味道是真的比鼠尾草好聞,

若剛好有想要入手的可以從雞蛋花下手,

(網路上大家也都這麼說...)

然後聽說寶雅有限定款-《繽紛花悅》,

聽說真的很香,下次...如果還有特價,我在入手,

哈哈。

77

品名:【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療癒鼠尾草(780g)

價錢:195(寶雅)

剛剛上網看momo比較便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rcent香水 療育鼠尾草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