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4、5年前左右買的吧!
雖然這個顏色的已經沒有生產了,
但不得不推薦一下......

他們包其實算中低價位,
一個約一千多,偶爾還有買一送一,
那年,我強迫我妹跟我合購,
一個綠色一個紅色,
當初為了去日本買的,
聽說日本會下雨,而這個包可以防水。

五年來,我一直想買新的,
但......他沒壞,
我去日本的時候,常常把他放在地上,
但他隨便擦擦就又光鮮亮麗,
(還是我買的顏色的關係?)
勤儉持家的我,要如何把他淘汰掉???

而且他的容量、功能性確實不錯,
出去玩三天兩夜,我就只帶這個,
別想說我是不是都不換衣服?
冬天刷毛T,發熱衣,都帶好帶滿!!!

最近推出的都好漂亮,
甚至他們還開始做側背包之類的,
但現在我只能意淫,
手頭有點緊的還是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cstore #後背包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