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同事說,
這部我已經重刷了很多次,
他覺得我根本瘋了...

最近因為他們宣布結婚的消息,
我又再次重看一遍,
決定帶著有色眼鏡來看這對公費戀愛的戀人。

此劇講述某天因為龍捲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
被迫在北韓降落的韓國財閥繼承人,
與隱藏、守護並愛上她的朝鮮人民軍軍官,
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

這部真的很感人,
雖然平均每幾集就告別一次,
但我還是每次都會被感動的熱淚盈眶。

如果要翻拍,
可能時代背景要在民國初年,感覺比較合理,
但我覺得台灣拍不出那種感覺,
之前聽說有翻拍太陽的後裔,
我就想說,確定是太陽的後裔?
超讓人無語...
arrow
arrow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