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快考試了,但想想,反正我都沒看過,那就隨緣吧~

所以又開始看起了小說,這次我要強力推薦的是幽靈酒店。



這本似乎沒有出實體書,至少我還沒看到過,

但真的很好看,又超好笑,害我忍不住想買書了... ...

內容大致上是在說一家酒店... ...這麼說好像什麼特種行業,

反正就是在那一家酒店裡的員工的生活。

而主角是一位失業很久的前廳經理,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

榮幸地擔任諾亞酒店的前廳經理,即使他並不是自願的,

而且他發現,那間酒店的原名是叫諾亞方舟,

而裡面的所有會活動的生物,不論是員工或是房客,

通通不是人,會選上他擔任前廳經理,是因為在諾亞方舟裡,

似乎需要九界的代表,而他的九界有:

天堂、地獄、精靈、矮人、泰坦、人間、血族、狼人、元殊這九界,

而元殊就我所知應該就是不是其他八界的都在那,

所以元殊裡會有透明人... ...之類的。

這套書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雖然很好看,但也花了我三天的時間,

但認真說起來是因為第二天我因為太冷而忍不住睡著... ...

下面我擷取了一小段,我也是看到這裡,才決定全部看到完的,

不然老是會有看一看才覺得後悔自己怎麼老是踩到雷... ...



〝  與房間同高的落地窗,紫羅蘭花紋的窗簾,金麥穗吊燈。

  石飛俠邁進房間的第一刻,就忍不住愛上了這裏。

  尤其是那張一看就直徑兩米的圓床。

  “太棒了!”他猛地跳上床。

  “一個月兩千的住宿費。”伊斯菲爾的話猶如一盆涼水從他頭上澆灌下來。
石飛俠叫起來,“太貴了吧!好歹我是酒店員工,不能打折嗎?”

  伊斯菲爾從身後拿出一張席子,“或者一個月兩塊錢,去前臺打地鋪。”
前臺那裏好像不是太冷。

  石飛俠認真地考慮著這個建議。

  “不過那裏偶爾會有被對沖氣流砸到的石頭掉下來。”

  ……

  他討厭流星雨。

  石飛俠咬牙道:“不會早中晚餐也要算錢吧?”

  “一個月三千。”

  “你乾脆去搶劫算了!”吃什麼東西要一個月三千的伙食費啊?!

  “或者一個月三塊。”

  差這麼多?如果能忍的,他決定忍下來算了,“吃什麼?”

  “砸到前臺的石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