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看到一本會讓我笑岔的書,超級爆笑~

雖然我很少看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書,但這本我真的很推~

 

【文案】

龍駿昊是個王爺,然後很不幸的他穿越到了現代

 然後再不幸的他穿越的這個人是個精神病患者

 然後……他赫然發現自己所在的是個叫「療養所」的地方,而據他這幾天的觀察——

周圍與他相同待遇的人……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是可忍孰不可忍!

果斷掀桌,「放肆!你們這群奴才要造反不成?!全給本王退下!」

「是是是,您是王爺,王爺吉祥,給王爺請安,那……王爺您老能不能先把這藥吃了?」

「……」繼續掀桌,「我真是王爺!」

「是是是,您是王爺,誰要說您不是王爺我跟誰急。」

「……你們夠了……」

 

在翻這本的時候,我人剛好在公司吃早餐,等打鐘準備上班,

想說,有幾天都沒去看有更新什麼的時候,

突然被療養院三個字砸到,鬼迷心竅的按了進去,

不過真慶幸有按進去,真的很好笑,害我早餐差點噴出來。

 

其實前面有一大段都在敘述他們在療養院的生活,

裡面有四個病患,除了老說自己是王爺的真王爺,

還有王爺的妃子、大夫和歌姬(只不過歌姬是男的就是了...),

而那個妃子原本以為自己是美人魚,然後在受了一次刺激後,

他決定回歸大海所以去跳池塘,但在那位大夫的一番話之後決定好好保重身子,

「夫人有孕了。」

 

然後那位有孕了的夫人一口咬定那王爺就是孩子的爹,

於是王爺便把他毒打一頓,畢竟沒有幾個正常人能接受一個男人跑來跟你說他懷了你的種吧...

 

 

反正這本真的很跳脫我們一般的想像,

超好看!!cla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