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居然沒推過蛋大的本本,真是罪大惡極、罪孽深重。

 

今夜哪裡有鬼  【文案】

自從被特別來賓說了他八字奇輕後,
何弼學就真的開始撞鬼而且還是隻身體七零八落、
用裂開的嘴衝著他笑、緊巴著他不放的血淋淋女鬼……

不是吧!
只不過是靈異節目的製作人,
就一定得遇到那種東西嗎?

 

 

 

 

 

這一系列真的很殺荷包,加上女神系列共10本,

女神系列是有絕對相關而非相對相關,所以一定要連在一起看,

分開看等於沒看,不過在我買了書,看了一遍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翻過女神系列,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昆蟲,

尤其是很噁心的昆蟲,但我最近應該還是會重翻的,

畢竟真的是一套好書。  

尤其是這套真的是恐怖又爆笑的耽美靈異小說,

裡面殷間和何弼學的感情,真的很令人想尖叫,

我的耽美魂都被喚起了... ...

 

大概來說一下好了,他裡面讓我覺得最恐怖的是一個遊戲,

他說由A、B、C、D四個人站在四個角落,

由A去拍B的肩膀,B去拍C的肩膀,C去拍D的肩膀,然後D呢?

D是拍不到A的肩膀的,因為這個遊戲是建立在有5個人玩的立場上,

那第5個人是誰呢?相信靈異這兩個字應該能讓大家想到D會拍誰的肩膀,

而A的肩膀又是誰拍的呢?我連用想的都很毛... ...

 

然後感人的地方是在第二集的時候,何同學被虐殺死了,

然後殷間大爆走,在一次無意中回到了過去,他用盡所有辦法想挽回何同學的死亡,

但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直到一次他終於放棄,想跟何同學兩人一起結束生命,

可在結束生命之前先滾床單,沒想到滾完床單之後何同學就意外的活了下來,

因為兇手要的是純潔無瑕的靈魂... ...

好吧!我承認我不太會敘述這種東西,但我能說,這套真的很好看,超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