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鎖心玉  

【劇情介紹】

現代女子古董店的繼承人洛晴川,

在訂婚儀式上為了追一幅被風吹走的清裝美人圖而跑至一處神秘樹林中。

美人圖到手的一剎那卻腳下一空,

跌入時空隧道並穿越到清朝康熙四十七年(即1708年),

偶遇身在高位卻每日戰戰兢兢怕從高位上跌下來的太子,

玩世不恭、愛闖禍的八阿哥,還有喜怒無常、不相信任何人的四阿哥。

 

而在陰差陽錯之下,她成為一名宮女,開始了清宮中的生活,

展開了在清朝的奇妙旅程,並經歷與四阿哥、八阿哥的感情糾葛。

在清朝的林林總總使晴川懂得了很多道理,更加珍惜擁有的一切,

並學會寬容別人、看淡得失。

而她也在經歷了種種苦難之後找到了真愛,與之共度一生。

 

 

【觀後感】

這是2011年,也就是兩年前的陸劇,

雖然有點距離,但最近開始重看一次,

老實說,這部真的脫離歷史很嚴重,

但有鑑於男女主角實在很和我的胃口,

頂不了我把他當架空的在看...

 

來說說裏頭的人物吧,先從小配角開始。

 

年素言:

是個可憐的人物,被四阿哥利用得很徹底,卻又對四阿哥死心踏地。

德妃:

還蠻無恥的一個角色,把蠢太子利用很徹底。

胤禛(雍正):

其實在我看來是個挺炮灰的角色,扮豬吃老虎,雖然有一段真的讓我感覺很豬。

金枝:

四福晉,也是一個十分悲情的角色,一開始很不得寵,但我得說是個好老婆。

洛晴川:

他喜歡四阿哥的時候很討厭,但跟八阿哥的時候我很愛~

胤禩:

他好帥,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