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裝律師  

【大綱】

Mike Ross,一位誤入歧途的法律系學生,

為了給重病中的祖母交醫療費開始販毒,

偶然遇見了Pearson Hardman律師公司的一號人物Harvey Specter。

Harvey從這個年輕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決定鋌而走險應聘Mike,

而兩個截然不同卻又性情相投的人之間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心得】

我不得不說,其實我很喜歡男生穿西裝的樣子>///<  

love.gif

所以這本影集還真是深深射中我心,

而且兩位男主角又是越看越帥的那種,

51

尤其是Harvey對Mike那種亦師亦友的交流,真的...超萌的~~

 

來說說裡面的腳色吧!

首先是男主一號:Mike Ross。

他很聰明,過目不忘,對數字又很敏感,簡直是讓人...超忌妒的...

但他吸毒、販毒,誤交損友幾乎讓他萬劫不復,

這時他遇上了改變他一生的人─Hardman。

 

再來是男主二號:Harvey Specter。

或許是社會歷練的不同,他雖然偶爾會...該怎麼說呢,

或許是經過社會的磨練,少了Mike的...嗯...熱情?

自從和Mike在一起後(?),感覺都不同了。

他不像我們所認知的,以為律師就是為錢而不顧所謂的正義,

他有他自己的正義、理念,他真的很不一樣,

或許Mike才是主角,但Harvey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腳色。

且他很護短,也總是在Mike快走回原路時將他拉回來。

 

唯一的男配(我認為):Louis Litt。

不得不說,看到後來我只能說,他已經無法讓我多說什麼,

或許只有同情兩個字吧...

身為一個砲灰角色,我只能說,他成功了,

他成功地拉到觀眾的票了...

 

我只能說,我不承認這片影集有女主角,

所以再來是女配一號:Jessica Pearson。

他是律師事務所的Boss,非常的自我中心,

但因為他是提拔Harvey的人,所以Harvey對他很中心,

他曾經要求Harvey必須站在他的立場上以他的利益為中心,

其實我喜歡他的級數沒幾集,所以四行的介紹...夠了。

52  

 

然後登場的是女配二號:Rachel Zane,

沒記錯的話她似乎是個千金小姐,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Mike很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雖然Rachel也表示他很在乎Mike,但...

好吧!我只能說,或許是我太喜歡兩位主角了,

所以我會覺得這位Rachel小姐太自私了,我無法表達,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就是了。

 

最後女配三號:Donna。

這部影集中我最欣賞的女性角色,他是Harvey的秘書,

我懷疑,或許根本是吧,他喜歡Harvey!

老實說,如果我不是更喜歡看兩個男生的話,

我比較偏向Harvey跟他在一起,

畢竟一位聰明、識相又自信的現代女性,

我想不欣賞都難啊!!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