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從魔修宗師到三流門派弟子?

他上輩子由魔入道,難道這輩子要反著來嗎!

身份低微,靈根薄弱,人人都說他無緣仙道,

終其一生只能被欺壓奴役,仰望他人成仙?

既然接收了這具身體,那麼以後的路,就由他周印來走了。

縱仙途蒼茫,他亦能重返大道,縱橫九霄。

一句話概括:面癱女王受的重生修仙之路。

 

 

【心得】

當初是衝著作者才決定看的,

但鑑於他真的太長了,我真的很懶得翻… …

最近重翻大湖小妹後真的很無聊,就決定拿出來看了~

 

老實說,我看大概1/3時就跟我妹提到,

總覺得很像在看〝異界全職業大師〞或〝唐門高手在異世〞這類的,

老實說,這種書很對我的胃口,簡直是大開金手指,

但九霄這本沒前面提到那兩本誇張就是了。

 

九霄的內容大概是在說一個即將飛升的魔修,因為上界的陰謀,

所以殞落,但又意外的一抹魂識附在周印的身上,

從此帶著龐大前世知識,踏上他的修真之路。

然後開金手指得拿到一顆高階的妖族的蛋,實際是顆朱雀的蛋,

然後兩人… …一人一妖踏上甜蜜的雙修之路。

77  

 

其實,主要是主角太強大,然後那隻朱雀很二,很愛主角,

但主角有愛的表現其實不太明顯,感覺上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不過承上文看來,也不會說真的太莫名其妙就是了。

 

再來是我很愛那個配角─云縱,看到翻外我簡直超驚訝的,

希望夢大可以再多寫些翻外來滿足我對云縱的熱愛,

難不成要我自己YYT~T

 08  

 

然後不得不提到他的番外篇,意外的好看,

是寫末世的,有喪屍還有喪屍還有巴拉巴拉的,

然後自稱砲灰的主角的徒弟也好可愛,好二,

好想繼續看他們的故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