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當軍人世家的鐵嘴遇上極道界的教父那碰撞出的絕對不是火花!

鐵嘴是一根堪比精鋼石硬度的鋼筋直男!

教父是從頭髮絲兒到腳趾頭尖兒都叫囂這要掰彎那根鋼筋的超級腹黑男。

當那根堅固牢固的鐵骨鋼筋被掰彎時,教父從此冰火兩重天……

 

 

【心得】

我只能說,主角們的感情生活太慘嗑… …

小受一直在受傷,明明作者把他寫的的很彪悍,但卻毛病一堆,

先是失明、後被綁票、然後腰骨折、最後還因為頭痛陷入昏迷,

我實在搞不懂作者到底想把他歸在哪一類… …

(林黛玉還是李逵… …)

70  

 

然後先說說小攻吧!他是一位很強的極道教父,還有一個公爵的背景,

總的來說,是個非常強大的人物,完美這兩個字是為他存在,

喔!除了寡情,但雖然寡情,對珍愛卻很專一,

愛小六愛到連命都可以不要,本文中有1/3都在強調這一點… …

56  

 

再來說說小受,因家族排行第六,大家簡稱老六或小六,

好吧!小六生長在軍人世家,家族背景強大,

因為隨便翻翻而已,所以不是很清楚,但似乎家族有六個將軍大人,

大哥是上將,全家幾乎從軍,但小六是律師就是了。

然後因為家庭原因,所以小六是不碰關於黑道的事情,

但偏偏愛人卻是極道教父,因為這樣,小六很沒有安全感,

老是擔心教父會在哪天被砰!砰!擔心到發生上面類似林黛玉的情況,

小六在文中一直強調自己是男人,不是女人,但我覺得它讓我的感覺也有點偏… …

這點令我感到很雷… …

 

其實,若在幾年前,我可能會很喜歡這種設定,

極道教父、四個盟主、貼身總管、英國皇室、巴拉巴拉的,

這些都很對我的胃口,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但,只有一點點,因為我已經過了那種崇拜強者、少女情懷的年代,

這種雷人的設定,我很迅速地隨便翻翻就結束了,

而且可怕的是這本居然有七十幾萬字,

即使是隨便翻翻也花了我兩天多的時間,

看得好累… …

 

但是我喜歡這本的附CP,司盟盟主和烈盟盟主之間的小曖昧,

因為文中有粗略的提到他們到最後是有再一起啦!

但只是粗略,讓人有點心癢癢的… …

然後順道一提,這本之前還有一本是在寫他們家老大和軍火四少的故事,

雖然我先看了這本,但我還真不想回去看他家老大的,

因為那個軍火四少的個性真讓人難以恭維,

小家子氣到一種令人討厭的地步,至少我在看這本時有這們深深的覺得。

 

還有文中有提到『愛爾蘭獨特的婚姻制度:禁止離婚,婚期有時限』,

或許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婚姻制度,但我不知道,

所以我覺得作者在這還蠻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