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請了兩天假,因為心情真的糟到不行...

我開始對未來感到迷惘,

所以我請假想好好沉澱,靜靜的思考,我到底想怎樣。

 

最近發生很多事,包括因為我爸而臨時招開的會議,

讓我的心情更加沮喪,我不懂這個公司怎麼了...

想離開,但又怕失業,這年頭,連賺個生活費都不夠。

 

在休假期間電話一直不斷,都是報憂不報喜的,

寫異常?有本事就寫吧!有病是吧!想鬧是吧!

那大家一起來吧!

我現在不只想自殘,我還想玉石俱焚!!

.

.

.

.

.

.

算了,我還是回歸正途吧!

離職就算了,一切都將解決...

我很累,真的很累,心理無法控制的覺得累,

在公司待的期間,已經讓我快得強迫症了,

現在就連憂鬱症、躁鬱症也都快要有了,

不知道這可不可以申請職災...

 

我很會抱怨,我抱怨公司對我不好,

我抱怨主管對我有偏見,我抱怨東、抱怨西,

可是我明白,真正有問題的是我,我是塊毒瘤,

該離開的是我,我們公司沒有我不會倒,

但沒有我會更好,

所以我討厭這間公司、討厭這個社會,但最討厭的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