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大半的生活都壓在工作上,

我為公司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

 

這禮拜跟小柚子出去聊聊,老實說,對我積壓的壓力紓放許多... ...

她最近學了算命,我讓他幫我看看,

她就說,我的命格屬土,會有懷才不遇的感覺,

我不能說我有才,但我真的遇不到我真正想做的,

或許說,我的才能並沒有得到重視,

她又說,我屬於做對了很多事情,絕對不會有人看到,

但若一做錯,就會被罵的狗血淋頭。

我愣住,原來是這樣...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做了很多,

因為我不怕做,我希望的是得到人家的重視,

我希望的是被需要,所以就算做的再晚,沒加班費,我也不在乎。

但,似乎沒有人看到我這一面,

我若做的太晚,人家會說你沒能力,

我若最的太早,人家會說你不認真,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那天,小柚子說要幫我看桃花,

我說,桃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換工作!!

她很樂的跟我說:

這不用看我也會叫你換,做的那麼委屈,那公司又沒有你一定要留的理由。

我笑了,笑的快哭了,我很慶幸我還有這麼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