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魔島少年,玩法系的我突然想加入妖精的尾巴,

但加入後發現上線人數居然常常只有我一個人,最多三個,

而且都是新手= =

一個禮拜後有點失望的退了公會,

然後隨便的晃晃,結果在主城遇到現在的會長,

現在的公會很好!所以我忍不住想介紹我們公會長上線的幾個人員。

 

紅髮o狐  

《會長/小號》

 

首先是會長,剛加入時,會長便很樂的炫耀起他的朱雀,

公會的眾人很嚴重的唾棄他,

看著被唾棄的會長,我突然覺得這個工會很可愛,

所以原本只有40幾等的我,開始衝等~

 

然後有天,我們公會加入了一個新人,

大家很有禮貌的安安了之後,

會長突然發現新人的ID很眼熟,打招呼的方式很眼熟,

突然問:你是不是誰的小號!?

(其實是誰我也有點忘了,應該是雲的吧= =)

然後新人也大方的承認他是工會的某人(真的忘了是誰),

然後會長很可愛的在公會頻上吼著:

你剛剛是故意從我面前走過的吧~~

是的,平常會長在主城時,看到沒公會的孤兒們會想把他收入我們這大家庭。

(說的真好聽= =)

 

然後其實我想說的重點不在這,重點在我跟我妹說了這件事之後,

我妹很關心我們會長現在在哪,

某天,我妹玩著她的法書時,我突然打他的椅子,

高興的跟他說,我們會長現在在主城喔~

 

所以我妹瞬間換小號,興沖沖地跑到主城去,

邊問我:主城這麼大,他要怎麼找?

我就比了比之前我遇到會長的地方,要他去那邊晃晃,

沒想到,還真的給他遇到我們會長,

我妹很故意的晃過來晃過去,最後還特地停在他面前,

沒多久,我妹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們會長真的問他要不要加入公會~

 

雖然那天我妹被會長給呼弄了,因為我妹回他OK之後,

會長沒加我妹就跑去打副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