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微一笑很倾城

【劇情介紹】

該劇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

講述了一對大學風雲人物——貝微微和肖奈因為遊戲相識相知相戀的故事。



【觀後感】

這部是前幾天才追完的一部劇,雖然女主角差強人意,

但男主角卻是那個帥的會讓我偷笑的那種...


這部電視劇,我是因為看過小說才興起追劇的,

小說的劇情很甜,是我看過所有有"女主角"的網遊小說中,

數一數二好看的,

一開始,知道是楊洋出任大神,有點小失望,

楊洋耶!盜墓筆記中的那個遮住半邊臉的楊洋耶!

對盜墓筆記有點小失望的我,連帶著對楊洋也有點小失落,

但,我必須對我的無知感到抱歉,他來演面癱大神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讚  

 

女主角...別人肉我,要不是這部電視劇,我還真不認識這女主,

雖然我剛剛說有點差強人意,是有點過分,

但差強人意的是我的挑剔,畢竟對我來說,

所有女主都該是360度無死角的美,就如同楊洋一樣。

對於這,我就比較偏愛BABY版的女主,

但是,不得不說,鄭爽把微微詮釋的很好。

除了沒有36D這點...((遠目

其他的都很好,阿...還有太瘦這點我也沒很愛,

他如果胖一點,就有符合我的360度無死角的審美觀了。

 

再來就是這部戲的重頭戲了!

KO跟美人師兄~

77  

(別怪我放錯重點了,腐女是傷不起的~)

美人師兄真的好萌~

糟糕,對上自己的最愛,我反而辭窮了,

直接上結論好了。

 

這部戲是我目前看過最甜的一部偶像劇,

無瘧,無第三者,無誤會的一些狗血鏡頭,

電視劇大大的補足了小說裡沒有出現的一些小細節,

兩者合併著看,更能體悟出味道,

但以下是個人觀感,我覺得...

29集後面到完結篇,不看其實並不影響劇情...

真的沒有很想知道他們雙方父母見面...

也沒有很想知道他們的第一次滾床單...

實在很不想承認,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KO與美人師兄滾床的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