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cendent_of_the_Sun  

 

【劇情介紹】

講述特戰隊所屬隊長劉時鎮、海成醫外科醫生姜慕妍、

海外派遣部隊軍醫官尹明珠,和特戰隊所屬副隊長徐大英,

4名男女轉返於海外和韓國之間的愛情故事。

兩對戀人歷經離離合合,生離死別後,他們又會如何選擇最適合彼此的距離?

 

【觀後感】

這部已經看完很久了...

今年2月韓國就開始撥了,

雖然我隔了3~4個月後才因沒啥好看的跑卻看了這部。

幸好我沒錯過,難怪這部戲劇聽說是繼擁抱太陽的月亮後收視最高的一部。

 

蔗部除了顏質高外,劇情也很好,

高潮迭起,幾乎每集都是經典,沒冷場。

 

來說說個主角吧。

首先從男主角開始,劉時鎮,

他是個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男人,

長得帥,說話又幽默風趣,有責任感,還是軍階已達少校的...人生勝利組。

除了工作性質比較危險以外,這種男人,無法挑剔了。

我只想要把這世界所有的讚美詞,全用在他身上。

男主角說過一段話:

一直好想你,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你,

也折磨自己,也用盡辦法,也喝了酒,什麼都試過了,可還是很想你。

好帥~

love.gif  

 

女主角─姜慕妍。

其實,我比較希望我是女主角,但因為不可能,

所以我會因為忌妒、吃醋的說不出好話。

我能說:就這樣了,這部戲沒有女主角,OVER。

當然不行...既然都要介紹了,

我只有一段話,女主角因為這一段話,讓我紅了眼眶。

當大家也為劉時鎮與徐大英因戰而死的時候,

國家要求女主角簽保密協議書...

"那個人的死......拯救了某個人的生命嗎?"

"是的,沒錯。"

"那個人的死......守護了某個地方的和平嗎?"

"是的,沒錯。"

"那個人的死......是為了祖國而犧牲嗎?"

"是的,沒錯。"

"但是那個人的祖國......卻要讓我在這種文件上簽名?"

或許是我從沒這麼刻苦銘心的愛過,

所以我從沒想過,一個人失去另一個人,可以痛苦成這樣...

 

再來是第二男主角─徐大英,

他也是帥的不予置評...((這是好的形容詞嗎?

這一組戀人,算是蠻悲情的,

女二的父親是陸軍特戰司令部司令官,也就是很厲害的一個人物...

他覺得男二配不上自己的女兒,所以百般阻止,

而女二在以為男二死了的時候,

憤怒地對自己的父親說:

"這全都要怪爸爸!我們能幸福快樂的時間,都被爸爸搶走了!

我跟他都還沒和解耶......

他離開之前我只對他說了傷人的話!

你要負責!爸爸你要全部負責!

救活他!我說爸爸你要救活他!"

男二的話不多,但他卻是默默的愛著女二...

 

再來介紹女二─尹明珠,

長相不是我的菜,但他卻演的我很愛,

除了上面那一段話讓我很動容外,他在重病時,跟他爸爸說的話也令人感動。

"爸爸......我生病了。有人跟你報告嗎?"

"有!"

"......那為什麼沒有打給我....."

"聽說存活率是一半......作為父親的我,沒有可以為你做的;

身為司令官的我,也沒有可以為你下的命令,就是這麼的無力。

我只能這樣無奈地等我女兒的電話。"

"一半的存活率在醫學上來說是很高的。

我不會輸的,一定會撐過去,所以爸爸不要擔心。"

"好,這就對了!一定要撐住!"

"不過,請您答應我兩件事......"

"兩件事?"

"第一個是,請爸爸原諒我。在派兵前,

我威脅您會失去中尉尹明珠與女兒尹明珠......

爸爸我做錯了......原諒我......"

"好,沒關係!只要你趕快好起來就好。第二件事是什麼?"

"第二個是,等我病好了......如果我真的沒有死掉的話......

請您不要讓徐上士轉業。不要這樣做好嗎?

爸爸......其實那時候我都聽到了。

但是因為太想要跟他在一起,所以故意裝作沒有聽到。

對不起爸爸......爸爸這麼擔心我,我卻只擔心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