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感慨,主要靈感來源可歸功於我的助理...

我只能說,我就是這種想法...

65  

 

我的助理長的可愛,在大眾眼裡算是漂亮,

媽的,漂亮可以當飯吃,公司裡每個男生都吃這招,

這時就會發現,我們公司男生都還不錯,

因為已婚的男性就比較節制,

但只是大部分,還是有小部分男性吃這招...

 

有人說,我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

X!我承認我是可以嗎?

人長的愛國的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就是覺得憤恨不平可以嘛!!

73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